文:肯米(kenmy)

就當明天凌晨老虎與雙城進行加賽來決定美聯最後一個晉級名額時,國聯老球隊道奇vs紅雀的對決即將展開,而我國目前唯一確定進季後賽的選手郭泓志,即將在牛棚中蓄勢待發,準備好面對紅雀的恐怖打線。

其實不光只是牛棚戰力擁有Kuo,道奇教頭Joe Torre準備把Broxton和Sherill都派上場,為了就是要防止紅雀隊凶狠的中心打線Pujols、Holliday及看似低潮卻擁有爆發性的Ludwick,以及去年就上場比賽,今年成為固定先發的新秀Colby Rasmus,外加換來的Lugo當第一棒,Skip Schumaker及Brendan Ryan這幾位將串聯成不好惹的打線,對郭泓志生涯才面對紅雀僅僅7局掉3分,郭泓志在季後賽恐怕會受到更多矚目。

紅雀今年投手三巨頭Wainwright,Joel Pineiro及今年復活的王牌Carpenter,加上老將John Smoltz的加持下,中繼投手Trever Miller,Dennys Reyes,Kyle McClellan與防禦率稍高的Jason Motte和全隊最低的守護神Ryan Franklin的投手陣容,也不會輕易讓道奇隊Ethier,Ramirez及今年又進化的Matt Kemp這中心打線好過關。

圖:kuo能否繼續發威,將是決定道奇牛棚能否順利調度的重要關鍵
郭泓志.jpg

Kuo不但被Torre認定要投出好成績,今年牛棚戰力最強的道奇隊不僅僅只有Broxton和Sherill,連 Elbert 和今年表現優異的 Troncoso 及 Jeff Weaver都可獨當一面,道奇先發將派出Wolf, Kershaw及小畢Billingsley三位上場,很可惜去年表現不錯的黑田Kuroda可能因頸部椎間盤突出(道奇官網上寫 has a small herniation of his cervical spine)而無法在第一輪出賽,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但Kuo若能維持著今年在八月及九月中的狀況,先發投完六局領先時刻後,派上勝利方程式Kuo-Sherill-Broxton將有機會維持戰果,畢竟今年Kuo和Sherill兩位左投被打擊率都很低,只要能熬到九局,Broxton不要像季賽BS六場這麼慘的狀況,維持今年被打擊率0.165及whip不到1的0.96,道奇或許可以繼續往前邁進。

加油吧!接下來就是各國的季後賽時期了,球迷們也將可以看到許多精采扣人心弦的鏡頭,好好享受即將到來的精采比賽,也祈禱明天老虎明天凌晨4點對上雙城,能有更好的結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