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0月 7日,興農宣告吳宗峻、林國民、陳柏丞、陳瑞慕、藍少白為保留選手。
◎2009年10月 7日,興農宣告郭湳德、張正偉為自主選手。

對於興農這些自主選手,郭湳德沒被續約我是不以為意,因為郭湳德的守備位置一壘可說是可有可無,據了解可能會回到原老東家合庫,或者跟威達接洽中也說不定;但張正偉竟然沒被續約這就感覺蠻奇怪的。

此話怎說?因為張正偉是張泰山的姪子,理應很有可能直接被吸收進球隊,當做正式二軍的成員,補充興農牛逐漸老化的陣容,況且張正偉是今年,也是目前台灣職棒正式聯盟中"唯一"在季末出現四割男的打者(二軍打擊王),又是左打的優勢,很難想像為什麼興農牛不想簽這位球員。

如果給我一個理由說不簽張正偉的原因,我只能說"今年要簽約的球員太多了!",無論是吳宗峻或藍少白這兩位基本價碼250萬起跳,其他的可能就屬於可有可無,但如果要明年讓葉君璋正式退龍袍站教練團,恐怕陳瑞慕是一定要簽下來,來作李義偉的替補球員,或者二軍繼續待的主要理由。

保留這些球員表示牛隊中位置還是要補強,但以老闆請人的態度,有洞補洞會將誰釋出,恐怕就是接下來一個月的談約或談新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