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kenmy)

漫長的十七局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破紀錄中,昨晚打到最終將近11點半,破了多項紀錄的同時,在這場比賽中有可歌可泣表現的買嘉瑞投到手破皮還是繼續投,真不知道這些選手在平常敢不敢這樣拼,不過無論如何,球員的拼勁是值得讚賞的,這是無庸置疑的一點。

不過像最奇特一役 斷棒、腿軟全出籠[註一]一文中寫到的臆測,就免了,張國欽記者愛編小說愛亂搞,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想引射放水,這場的情形等同於第五戰一樣,球員想贏球,球團授命打到第七戰,賺票房至上,記者的影射很差勁。

而第六戰所創下的紀錄很多,以中職官網貼圖來看就可知一二。
破紀錄.bmp 



瞧,如果不是球員這麼賣命的打球,我們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話題可以吵呢?又在披著象袍下,另一位出現霸氣的李濠任說出:上場就給對手"死"就對了,這是他所展現出來的實力,又有人可以反駁的嗎?

張力在於第六戰就展開許多,雖然統一獅隊在第六戰九局強迫取分失敗,有人說這等同於放水,但如果在最後是以強迫取分成功得當,最終統一獅拿下最終的勝利,或許這些人就不會再以結果論做論點了,只是會講的還是會講,就像張國欽記者一樣,編故事一流。

影片:朱老十四局拼命想上三壘被刺殺


給些鼓勵給球員吧,這場比賽真的很精采,難得的買一場球賽看兩場內容,比賽的張力果然是吸引球迷進場的主要原動力阿。

[註一]新聞內文如下:

兄弟象總冠軍賽第6戰,打出史上「最奇特的一役」,比賽局數與時間也都創下中職「最長」的紀錄,相當難得。值得一提的是,有許多的疏失跑壘,都是此役輸贏的關鍵。

而舉凡射飛鏢的「斷棒」、以為是全壘打的「慢跑」與「跑不動」的被觸殺,任何以前沒見過的怪事,都在這場比賽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