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當中職20年總冠軍賽剛結束,才開心不到24小時的喜悅,卻在27日下午傳出莊宏亮受到聲押,並且在ottocat - 莊宏亮疑涉販毒?中似乎隱瞞著莊宏亮在03年成為兄弟象救世主後,卻沉淪最後成為毒蟲,連同這次的簽賭案也涉及在內,但在2009年職棒簽賭案新聞集(10/27 08:09更新)中,莊宏亮也涉嫌在內,而黃俊中與莊宏亮也涉嫌當白手套牽線在內,我想這兩位也大概回不來職棒圈了吧。

至於媒體所說的兄弟象六位球員曹錦輝、李濠任、汪峻泰、柳裕展、王勁力、吳保賢及興農牛隊謝佳賢、La New熊隊張誌家與蔡宗祐,這九位將在28日進行偵訊,但現役球員還敢這樣賭,難道真的不怕往後的球員們沒有工作,聯盟解散嗎?對於這樣的這些現役球員,我還蠻有信心,卻不能堅持自己的信心,因為有太多例往的事情說過不能太篤定相信自己的認為了。

兩位涉嫌當白手套的過去球員,也在球團例行賽後已不適任或莫須有的名稱釋出,而形成一個懸案,卻一個一個慢慢解開了,這讓人不禁想起難道莫須有的球員都會有這種狀況嗎?但在我之前寫過的何紀賢的無罪 遲到的判決一文中卻推翻這樣的理論,但當這樣的比例逐漸增加時,大家會不會聯想到其他球團無緣無故解約的球員?這對球員名升不也又是一個污名化出現了。

有時候球團是以戰力外作為考量,就像興農牛隊郭勇志及曾華偉,或者是像統一獅隊的朱尉銘,卻等同於讓這些球員承受不明之冤,或許就像陳穎所說的,有些時候現在不懂,卻要等到過幾年後才會再度了解,這是一樣的道理吧。

忘記是哪位棒球名人說過的話,不過我覺得說的很好,那就是侮辱棒球的球員會有報應的!
--
補述:我說過  那些放水的球員  在他們這輩子停止呼吸的前一刻最後悔的事  一定是在棒球場上放水                                 -by 展元

這番話我想球員們,可要對展元大師致敬才是,展元才是真正愛棒球的熱血主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