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kenmy)

請大家先思考一個問題,再來進行此篇文章的思考,你就會發現怎麼會有這樣的長官,也難怪整間公司如風中殘月般的搖搖欲墜了。

有間公司經營了20年,其中包含不少分公司在執行,在開始前幾年業績表現一直很好,其中還有集團加入當作本公司的分公司繼續經營,但因為經營失敗或作假帳而離開這家主公司。此時來了一位秘書長,負責管理這間公司的經營之道,但這位秘書長的所做所為,卻讓人不知道他到底做了什麼。

連續八年的例行性開會,連續五年爆發球隊作假帳,有員工被分公司老闆發現,而被直接解雇莫再提;有些分公司還因為假帳太嚴重而直接連公司名字都沒了,到今年還連續有五年的員工作假帳,而這位秘書長卻還能穩穩的坐在他的席位上,執行秘書還能這麼穩的位子,只因為他固定與分公司老闆開會,而留下的汗馬功勞。

至今,我們仍然只看到這位秘書長出現一次表達深切的遺憾與憤怒。但每年都這樣要遺憾幾次?這位秘書長可要說說他到底做過什麼豐功偉業,為這公司盡一份心力。

秘書長,難道你還要等待人頭趙守博回來,再繼續商討現在球團應該要怎麼做嗎?還記的你去年沸沸揚揚的說要做好防堵工作,也說要改進的地方,為什麼又沒有改變,而最近又沒看到你做什麼樣的動作,難道姑息養奸繼續這樣下去,你敢這樣繼續領你那份薪水做那份工作嗎?

連五拉五的作假帳,秘書長除了遺憾還是遺憾,秘書長,你到底有做什麼事呢?請你一五一十的列出來好嗎?不然就不要棧留位置,趕快下台換人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