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就在昨晚兄弟象另一位選手汪峻泰承認收了簽賭組頭的20萬元而以新台幣8萬元交保的同時,總教練中入伸原本在2日夜間準備出境,而遭到檢察官留下未能順利出國,自此兄弟象已經有11位球員遭到約談,而王勁力還被咬出當作隊中的現役球員白手套,更是職棒圈敗壞的一面,至今兄弟象幾乎超過半數的三代象,都已經陷入金錢遊戲的危機。

目前兄弟象開除球員包括王勁力、吳保賢、朱鴻森、李濠任。而汪峻泰也承認收了組頭的錢恐怕也留不住在職棒圈內,應該也會遭到開除的命運,而這樣原本列於25人名單內,就已經開除五位球員,尚未包括還被禁賽的球員,以及洪瑞河領隊極力想要為瑞河為了替買嘉瑞、黃正偉、郭一峰與黃榮義4位被交保的球員解套,帶他們4人找律師幫忙進行「撤銷具保」的舉動,否則可能連先發陣容都湊不出來。

但到目前為止,開除的4+1位球員都是已經自己認罪而最終離開球隊,其餘交保的球員則是屬於尚未認罪或沒有犯罪事實的選手,以之前的高規格標準來看待的話,其實並不公平。陳志誠以前也是因為交保後就直接遭到開除,但最後也確定是真有打放水球,何紀賢也是如此,但最後確定沒有此事跡而最終沒有下場。

截至目前為止,兄弟象隊已經有曹錦輝、李濠任、吳保賢、王勁力、柳裕展、汪竣泰等11名球員遭約談,至於遭兄弟象球團開除的球員,包括王勁力、吳保賢、朱鴻森、李濠任。這樣的球團該不該對自己的球迷道歉?到目前為止,還沒聽到檢討自己的聲音,也難怪靠著一些死忠象迷的支持,兄弟能夠繼續存活到現在。

該怎樣處置這些球員?現在就成為球團內最棘手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