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家所注意的come on曹,今天又發出一則聲明,宣佈自己並無對不起投出的任何一顆球,而舉洋基隊的Jeter為例,難免會有花邊交際應酬,而這些東西都不會影響到自己的表現狀況,關於這一點我們從他的聲明稿內容來看看他想表達的意念。

圖:曹錦輝
come on.jpg

曹錦輝在聲明中對球迷、兄弟象及洪瑞河感到抱歉,但也強調,他已先媒體未審先判,被太多不實的報導抹黑。

曹錦輝聲明全文如下(原文無標點,標點為編者所加):

讓大家擔心了,這幾天一直保持沉默,希望靜待真相水落石出。但事情演變至今,我發現還沒等到真相,我的形象和清白,就已先被媒體未審先判,被太多不實的報導抹黑。

我從來沒有對不起我投過的每一顆球,我從來沒有對不起看過我比賽的球迷,但我要為我的交友不慎造成社會大眾的困擾,向大家致歉。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重義氣重朋友,黃俊中跟我曾一同代表台灣參加國際比賽,過去我的手臂曾經痛到抬不起來過,是他幫我找的醫生 ,我的手臂好起來。他是我的好友,我的戰友,於是他帶的朋友就是我朋友,我疏忽了身為職業選手應謹言慎行的責任。為此 ,感到非常抱歉。

我對不起支持我的球迷,我對不起兄弟象及洪領隊,回台灣在你們面前投球,是我最開心的事。現在不投球也沒關係,但請大家相信我的清白,不要抹殺我曾經付出過的所有努力。

這次事件的發生,我上了沉痛的一課。

原文連結小曹:公領域沒有對不起球迷

只是,這樣不僅傷害了女友韓主播,而更傷了球團的形象,畢竟在國內有花邊新聞的話,通常都會被輿論批評的蠻難看的,難道這就是曹錦輝季初想要表達的挑戰制度嗎?我不知道,但從洪瑞河從原本不想再看到曹錦輝的新聞,到目前逐漸軟化的跡象,兄弟象在經歷了簽賭案風波後,極力想要將人氣拉回攏,靠曹錦輝這塊王牌,還有用嗎?

老話一句,請勿出爾反爾,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