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kenmy)

就在秋訓開始經過一番改革之後,二代象教練團終於出爐,成員以二代象為主的兄弟象隊在秋訓期間誓言要重新揹負起身上的Mark,也就是要擦亮兄弟的招牌,但看看選手陣容似乎還是需要教練兼球員的的撐下去,恐怕離正式還有一段距離要走。

總教練:陳瑞振
首席教練:陳琦豐
打擊教練:許閔嵐
內野教練:馮勝賢
外野教練:林明憲
投捕教練:陳瑞昌
捕手教練:王崇耀
投手教練:曹竣崵
管理:彭政欣

二軍教練團:王光輝、陳憲章與林百亨

看完內容後,有發現了嗎?一代象帶領二軍小象隊,二代象帶領一軍繼續往前跑,可惜的是三代象在簽賭放水案中,幾乎全滅的情形很恐怖,但目前也只能這樣繼續下去了。

這些教練團上去後,還剩多少選手呢?已經很少,也因此很有可能以球員兼教練的形式繼續前進,但這樣的狀況要怎樣改善呢?兄弟象隊可以跟城市隊請來可用之兵繼續,但目前的狀況象隊會想要這麼做嗎?似乎有所動作,但所得到的回應幾乎都是不太樂觀的消息。

象隊接下來的路怎麼走?林恩宇回來後,以及林彥峰回國後,應該就是象隊的下一個目標了吧。問我為什麼會一次說兩個人?嘿嘿~說不定一次選兩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