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很久沒有到現場看球的我,這次選擇到台北新莊看協會盃的比賽,原本預訂14日這天看的四強賽,因為13日一場大雨將賽程整個延後,也因此看到這場立德與台中威達的比賽,原本在想學生球隊很難衝進四強,又怎麼想到威達竟然被封鎖這麼徹底,蠻意外的。

威達在前兩局都各得一分,但可惜的是第二局下半滿壘竟然只拿到一分而已,沒能一舉打垮立德,也讓立德多喘了一口氣。立德在第二局攻下一分,第三局滿壘時由第四棒李嘉榮對上威達新換上來的投手蕭清龍轟出左外野方向的滿貫砲,說實在的在現場看到這個滿貫砲的弧線,可說是相當漂亮的一擊阿!果然就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回不來了,就此,兩邊的比數就終結掉了,最後以5:2立德晉級最後的四強賽,而這也是立德歷年來表現最佳的時刻,的確是恭喜他們。

最後那顆球被埋伏在外野的兩位小朋友撿走了,我還以為新莊球場沒開放勒!先送上滿貫砲的電視影片



再來就是我自己拍到最後面回本壘,隊友欣喜若狂的影片。

(影片竟然傳不上來,晚點再傳)

真是造化弄人阿。

而比較有趣的花絮是在現場有看到許竹見,穿著外套跟投手在閒聊,的確是個意外的收穫,許竹見的眼神中透漏著無奈,而我們也只能跟他說加油,希望早日有球隊找他回到職棒場上吧

20091114協會盃立德大學vs台中威達 019.jpg 20091114協會盃立德大學vs台中威達 018.jpg

另外我們也發現另外一位球星,那就是興農牛隊張家浩也在現場,而他最後也因為三壘手吳修帆的暴傳球後,原本從三壘調去守一壘的高瑋又回到三壘,張家浩跑到一壘守備了,無法近距離拍照到他的守備,的確有點可惜阿。

20091114協會盃立德大學vs台中威達 024.jpg 20091114協會盃立德大學vs台中威達 029.jpg

張家浩的確有瘦很多,是因為作息正常才會變這樣的嗎?

PS.當我跟另一位好邦手佩兒在張家浩前喊張家浩加油時,他竟然揮著手擺起感謝賜票的動作,真是太可愛了。

最後來張開會照吧,其餘的請到相簿最後一本自行觀看囉。

20091114協會盃立德大學vs台中威達 016.jpg



喔對了,我還有看到一位球員,陳揚凱,不過我不想提他就是了。
20091114協會盃富邦公牛vs美孚巨人 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