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kenmy)

在熊隊的官網討論區中所提到的消息,針對熊隊投手蔡英峰以及野手蔡宗佑昨日(18日)至板橋地檢署以被告身分應訊並交保候傳,La new熊球團宣佈即刻起開除兩人,並將提出民事求償。對這樣的消息來說,兩位還年輕可為的球員因為擔任白手套,而誤入歧途導致自己未來都無法繼續在此領域討生活,很多人也都感到無奈,而無力協助。熊隊也因為這樣對兩位求其民事賠償,為了傷害名譽而求償,這樣舉動也只能讓熊隊老闆劉保佑更顯無力,真心換決情的結果又再次讓球隊受傷。

據了解蔡英峰與蔡宗佑分別擔任白手套為主,與雨刷集團簽扯上關係,當作其中很重要的白手套,雖然兩位上場機會沒有很多,但是卻成為熊隊今年最先開刀的兩位球員,蔡英峰在06年加入後投出生涯代表作,十一勝五敗一中繼二救援成功讓他在新人王競爭差點拿到獎項,但07年開始卻直線下滑,傷傷停停的情形下無法發揮實力,也因此讓雨刷集團有機會從黃俊中口中做進一步的接觸。到最後蔡英峰也陷入此風暴,無法脫身。

蔡宗佑07年曾在二軍勇奪打點王,08年逐漸擺脫板凳位置,今年更是在一軍出賽57場,115打數敲出31支安打,逐漸嶄露頭角的他也成為這次簽賭案中熊隊首波被解約的球員,對這位也才27歲的球員來說,主要並不是打出放水球的原因,而是擔任白手套而遭到球團的解約,個人信用已經不被信任。

熊隊壯士斷脕解約球員,但檢調單位已經深入調查,今日被約談的許文雄,黃小偉,蔣智聰三位球員也遭到約談,讓我感覺最不忍的並不是球員的不自愛,而是熊隊老闆劉保佑用心付出,竟然還是有子弟兵做出不法的事情,才叫人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