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kenmy)

要玩職棒就要拿出銀彈,這是不變的事實,但在人手已經短缺相當嚴重的情形下,兄弟象在秋訓到一段落後,決定釋出之前遭到約談,但卻顯示為清白的劉裕安,只是在這樣的情形下,劉裕安的離開對兄弟象而言真的是不痛不癢嗎?

據了解劉裕安的離開,是因為兄弟象要補人才會造成的結果,等等~~要補人還要球員離開,有沒有搞錯?你沒看錯,這是出自於劉裕安自己說出來的內容,要離開職棒圈是逼不得已的結果,也難怪劉裕安在象隊的時間並不久,僅僅只待依年就離開了球隊,蠻可笑的離開理由。

圖:劉裕安
劉裕安.jpg

劉裕安自己認為還有發展的空間,卻在象隊以要補人的情形而離開球隊,今年初原本有表現的空間,卻在換了總教練及狀況不佳情形,下半季載浮載沉的狀況,加上季後被檢調約談過的情形,讓他失去了在職棒場上繼續奔馳的舞台。

劉裕安自認為是清白的,但卻沒有得到合理的待遇,0簽約金及6萬月薪就這樣打了一年的球,離開球界,雖然劉裕安希望球迷們不要去恨球團,但對照起球團與球員簽約的簽約金,果然還是一種保障,因為之前引發風波的幾位被交保球員還能繼續回來打球,都是球團赴給他們簽約金,才有的待遇,而像劉裕安這種0簽約金希望能有補發機會的情形,真的是免洗球員而已,對球員來說有什麼幫助嗎?

還是要實在點好,球員千萬別因為想要進職棒球團而希望球團給予機會,0簽約金就像免洗球員一樣,用完即丟,球團才不理你為球團貢獻多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