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距離上次大聯盟球隊已經來台17年的時間,洛杉磯道奇隊終於又要重回到我們這塊寶島上,與中華職棒對壘了,雖然說對手不知道是誰,也不知道要花費多少錢,但這也成功的吸引球迷製造更多的話題,因為道奇隊已經很久沒有來台比賽了。

許多媒體打著要一賭大聯盟身手不用到美國,也不用看電視就可以看的到的夢想,雖然說是事實沒錯,但我想最重要的是球技的交流才是重點,以及可以看到郭泓志面對中華隊聯軍投出150公里以上的快速球,或者小王子Ethier或坎普Kemp的強力打擊,亦或是小畢Billingsley的未來性+左投柯蕭Kershaw和小胖Broxton的火球救援,這樣的比賽的確不可輕易錯過。

在17年前出場費要價2800萬,這次要價8000萬的銀彈雖然我不知道從哪可以湊的到,但這次道奇要是來台,應該又可以激起許多球迷到現場看球的景象,但不同的是,以前的人潮客滿是因為職棒初期的新鮮感,加上當時清新的形象而出現的狀況,目前都不具有的情形下,還會再爆滿嗎?我持保留的態度。

圖:道奇來台比賽,可望吸引球迷進場熱潮,但能否滿場,就看天吧。(圖為效力於道奇的郭泓志)
郭泓志.jpg  

這種消息總比目前媒體一直炒作王建民要不要到道奇還要有意義。雖然道奇目前先發輪值僅可排出黑田博樹,小畢與科蕭的三大主投,但後續應該會繼續簽幾位選手進來,包括今年最後關頭表現不錯的Padilla都有可能還在名單內,因為季後留不住Wolf的結果讓目前要尋找先發投手有點困難,不過來台比賽的話,應該不用擔心派這麼多先發投手出來吧。

無論是否成真,這則新聞的確讓國內引起相當大的話題,能否成真?我想很多球迷都希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