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ottocat - 夢見這篇文章中看到的有感,其實在球員與球迷聊天說話同時,很多人都不知道球員說的話到底是真是假,我曾經有遇過和朋友相識很久的人,就算球員本身與球迷成為相當好的朋友,也具有相當深厚的交情,但從來不跟我朋友誠實說有沒有打假球。

曾經,前中信鯨某位球員曾經舉發球隊中打假球的球員跟我朋友說過,他最痛恨這些打假球的球員,恨不得一次將他們抓光,卻在這次的假球風波中也中槍,蠻可笑的一個舉動,信誓旦旦的要清除職棒圈的毒瘤,卻自己也沉在這種風波中。

圖:中信鯨球員的合照,這張放到爛掉也沒人理了吧
20081111中信鯨解散.jpg

球員真的會跟球迷交心嗎?我覺得交朋友就好,交心的話的確是不太可能的,就像每位讀者捫心自問,你和週遭幾位朋友交心,能多了解對方的感受?其實都是一面之詞,但真的要球員說出真心話,的確很難。

而目前許多球員為了與球迷更多近距離接觸,留下了自己的部落格將自己的心聲說出來,但像朱鴻森的部落格才剛講完就自表,劉耿欣也在部落格上發表言論後,最終還是進了無底洞,究竟誰的話能信?我想連現在球迷都不知道還有誰能相信吧。

還是老話一句,不該做的就是不要碰,免得惹禍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