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每週一中華職棒都會有所謂的領隊會議出現,主要原因是在討論目前制度面的缺少部份,而據了解La New熊隊即將在2月1日提出希望讓葉君璋敗部復活能回到球場上的機會,直接挑戰興農牛隊最敏感的部份,也希望球隊能將釋出理由講清楚說明白,讓還能在場上的球員繼續留在球場內,繼續最後的球員生涯。

圖:葉君璋可望回到球場?
20090214興農牛葉君璋.jpg

葉君璋自從去年12月底被牛隊解約後就一直被動尋找球隊的機會,在兄弟象曾提出要爭取葉君璋回球隊後,牛隊不惜以『球員若因品行問題解約而被其他球團接收,不排除解散球隊』作為隱射的同時,兄弟象隊因而縮手不敢動作,而在28日郭一峰認罪後,陳瑞昌也將重披戰袍,回到球場擔任第二捕手一職,有鑑於此,La New熊隊因希望四隊戰力能夠平衡的考量,決定在領隊會議中提出讓兄弟象隊補強的問題。

但很好笑的是,去年12月底牛隊剛以捕手戰力足夠發表一篇聲言,內容為:興農牛副領隊趙宏文表示,當初決議將葉君璋釋出時,教練團已做過戰力評估,除去年轉隊來的李義偉,也可望簽下代訓球員陳瑞慕,總體來說沒問題後,這兩位球員一個因放水離開球場,另一位球員陳瑞慕也因為價碼談不攏,最後回到業餘繼續打球,26號牛隊也發表聲明說捕手戰力不足的新聞稿,但卻硬是拉不下臉請葉君璋回到球隊,這種道理實在讓人說不過去。

據說牛隊私下還有找回黃光永回隊,卻硬是不請葉君璋回球隊,可能是因為當初撕破臉成為最終的結果,而熊隊主動討論葉君璋的問題,象隊領隊楊愛華也順勢推舟希望牛隊能給葉君章有一條路能繼續回到球場,不需這麼快就離開球界。只是要怎麼過牛隊這一關,似乎是相當大的問題出現。

球員想拿到轉隊(離隊)同意書,要經過原球隊的同意才行,目前牛隊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給同意書,也因此球員想加入其他球隊觸礁中,而讓葉君璋興起要去印地安人隊進修教練,繼續往教練路邁進,這是相當進取的地方,也因為如此牛隊恐怕要在後天講清楚說明白釋出葉君璋理由,才能讓葉君璋的球員生涯有希望繼續下去。

但事情能否如此順利?天知道,請大家等待2月1日領隊會議的最後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