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在一月中時,各隊正在為了討論怎樣與道奇隊對抗挑出球員的同時,有位前米迪亞暴龍球員悄悄回到職棒圈裡,據了解為球隊中嚴重缺乏本土投手,因此讓他從城市隊中回到球場內,這位則是前米迪亞暴龍隊投手林敬民,而他新任位置應該是本土先發,來彌補這次受傷相當嚴重的熊隊投手群。

林敬民的成績並不理想,在07年12場先發投出2勝4敗共56。1局失55分有50責失分,整年度防禦率是8。22,先發防禦率為7。99,後援防禦率則是9。64,但在08年主力以後援為主後,整年度雖然成績更差為1勝4敗,但防禦率驟降為5。32的成績,對於適應職棒能力已經逐漸有所提升,卻在該年年底米迪亞暴龍因整隊幾乎全部淪陷簽賭疑雲而解散,因而離開職棒場上。

圖:林敬民加盟La New熊隊
林敬民.jpg 

今年林敬民重返球場,月薪9萬元的數據也讓他有了再一次的機會,重點是林敬民29歲卻也是碩士畢業的選手,讓欣賞唸書的劉保佑老闆大力欣賞,認為林敬民是個能文能武的選手,也讓他在劉老闆心中留下很好的印象。

而總教練蔡榮宗也帶過林敬民,知道林敬民的特性為何,我想應該也能充分發揮它的所才,做好最棒的準備,讓林敬民能再度在職棒場上好好發揮自己的實力,贏回自己的空間。

雖然過往成績不甚理想,但林敬民當初成績差,是否有受到隊友放水的表現也不得而知,就讓林敬民能重回球場後,重新發揮自己所學,持續在球場上展現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