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這次是確定葉君璋加入兄弟,而不是純粹放話了。兄弟象晚間確定將以月薪13萬的價碼吸收葉君璋,為這次的事件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也讓象隊今年補強又邁前一大步。

葉君璋在今日中午與洪瑞河吃飯後,確定加入兄弟象隊,在領隊楊愛華的確認下,終於讓象隊的捕手戰力提升不少,而陳瑞昌是否還要重披戰袍?這就有點像是上次馮勝賢回任球員後又表示要專任教練了。不過這樣的情形下,葉君璋能夠回到球場都是眾人之福。

圖:葉君璋確定加入兄弟象隊
20090214興農牛葉君璋.jpg 

基於中華隊的球迷而言,當然是樂見這種狀況出現,且葉君璋為了證明並取信球團自己並無打假球嫌疑,願意將一半薪水交給信託公司直到退休為止都沒出包才領回,更是為自己打包票,象隊也會因這樣的舉動讓形象大增,這次熊隊做球給象隊殺球,也是甩了牛隊一個大巴掌,因為最終牛隊還是沒有說出葉君璋當初會被封殺的理由為合。

葉君璋在線上球迷會時,也不敢說出未來的動向為何,但自主訓練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後,將在下禮拜投入象隊的懷抱,且將登錄為正式選手,為職棒21年兄弟象隊效力,至於之前所提到的小聯盟球隊教練訓練課程計畫,恐怕也將要延後執行。但可喜的是今年球季依舊能看到葉君璋在本壘壘包上奮力表現,終究還是球迷之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