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會改選後,許多人事異動出爐,由理事長還是葉君璋連任,但現任理事名單以上都沒有看到興農牛隊球員的名字來看,很明顯是因為之前開鍘的動作太明顯,讓興農牛隊的球員避之猶恐不及,不敢太接觸工會,也因此在替補理事都是興農牛隊,卻無人成為正式的常務監事或理事名單。

可以看的出來,興農牛已經不太敢碰理事這塊地方了,而目前的狀況成為兄弟象對有三位選手進入理事名單,也是最大的變動存在。

圖:恰恰成為工會人員名單之一了
彭政閔

以下為2010年工會人員名單

理事長:葉君璋(兄弟象)
副理事長:高國慶(統一獅)
常務監事:陳金鋒(La New熊)

理事名單:高國慶、高志綱、劉芙豪、林岳平(以上統一獅)、葉君璋、彭政閔、王金勇(以上兄弟象)、林智勝、潘忠韋(以上La New熊)

監事:曾翊誠(統一獅)、陳金鋒(La New熊)、鄭兆行(興農牛)

候補理事:張泰山、陽建福、林英傑(以上興農牛)
候補監事:王勝偉(兄弟象)

2009年工會人員名單

理事長:葉君璋

副理事長:高國慶、陳峰民

理事:

張泰山、鄭兆行、郭勇志、葉君璋(興農牛)

高國慶、潘威倫、高志綱(統一7-ELEVEn獅)

陳金鋒、林智勝(La New熊)

監事:

曾華偉(興農牛)  陳峰民(La New熊)   潘武雄(統一7-ELEVEn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