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又到了過年期間,每當出現過年時刻就知道可以開始玩Fantasy Baseball的季節又再度到臨,從許久之前yahoo就開始有了這類型的線上遊戲(也不能說是線上遊戲啦,就是藉由線上選秀組隊成為心中完美的隊伍搶冠軍),玩了好幾年也希望大家共同來玩,因此希望大家一同來歡樂的小遊戲。

我個人是從08年第一次與大家共同參與的遊戲,當時還算是是懵懂無知的,對大聯盟的許多球員都算是,也因為這樣,許多事情都是迷迷矇矇的含混過去,因此才對大聯盟初步的了解,進而了解許多球員的特性;到了09年後,才開始研究一套比較好的組合,針對戰術來做人選組合。

圖:想上網玩這遊戲請由YAHOO進去,或者Google Fantasy Baseball就找得到囉
FBaseball.JPG

而如今,在過年期間Fantasy Baseball終於又開始了這個遊戲,從現在開始要線上選秀的時間直到4月16日,完整球季玩的時間在5月1日截止,所有選秀制度(包括競標制度,auto drafts)都在5月2日截止,曾經也在棒球邦中邀請過同好一起玩,而阿東也因為這樣而辦過類似的活動,只是去年沒辦讓許多人感到可惜,如今新的一年又再度重來,不管是新的朋友或老朋友都應該雀躍欲試才對。

許多人都會開5*5(打擊比R HR RBI SB AVG,投手比W K ERA WHIP SV)聯盟或者更多項目的聯盟,且人選最多到20人共同選秀,不管是深聯盟或淺聯盟,都希望有更多人一同來玩這遊戲,也希望許多想要了解美國職棒朋友們能藉由這遊戲認識更多人,發揮你的GM精神,組個心中完美無缺的隊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