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如果這是真的,那我還真對今年兄弟象投手戰力感到擔憂,或者是媒體的亂傳亂猜測的話,恐怕會是很好笑的事情。因為任誰都知道,經過黑象事件後,象隊在先發投手戰力已經幾乎全軍覆沒了,若再玩雙後援的把戲,恐怕只會將更多中繼後援投手往前調,最終自食惡果。

圖:減少許多先發戰力,若還想玩雙後援,簡直是玩火自焚(此為減少的先發戰力廖于誠)
廖于誠01.jpg 

在象隊今年熱身賽或者跟其他球隊比賽,接連敗北之際,象隊在前陣子一口氣來了六位投手,在昨天與台體的比賽中派出三洋投一土投的陣容,但因火力不佳而玩出2:4的比賽結果,固然守備方面出了些問題,都是新進選手黃仕豪失誤後才導致被連續安打失掉兩分,讓杜寅傑吞下非戰之罪的敗投,以及第七局守備失誤讓新洋投墨菲掉兩分非自責分,以致投手群該場比賽吞下四分失分之中,只有一分自責分。

這場比賽出現的麥格倫據了解球速可達144公里,且控球不錯,而墨菲與捕手默契還不足,去年在獨立聯盟及墨西哥聯盟擔任後援的索普最快可到154公里,但若與去年續留的庫倫繼續下去,成為兩個後援投手的戰力,恐怕要擔心的是先發戰力不夠的最大危機。

後援洋投在今年目前四隊戰力而言,大概只能算牛隊與獅隊才能玩的把戲,因為獅隊從不缺先發投手的位置,及牛隊目前主力的先發戰力陽建福,雙洋投先發及林其緯今年傷癒復出,與林英傑共同組成五大先發投手群,牛隊中繼戰力略嫌不足才能在友情的幫忙下,請出日職名人堂級的
高津臣吾這樣大牌選手。

象隊在先發投手曹錦輝,廖于誠,麥克,柳裕展一一離去的同時,小林亮寬又還未能被決定是否成為今年的戰力,若真的想要玩雙後援庫倫及索普這樣的戰力,若是媒體的誤植的話就還好,但就略顯此體育記者的專業不足,否則若是由象隊球團口中說出,恐怕雙後援戰力連出爐的機會都沒有,在先發投手群被擊潰後,還淪的到這樣的調度出現嗎?恐怕是很大的疑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