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08年北京奧運後被太空人網羅的火球男羅嘉仁,去年在小聯盟表現不錯的情形下,今年受邀大聯盟春訓,據了解受到相當好評,只要保持這樣的情況,預測今年擴編有可能會被征召上大聯盟,為球隊效力。
圖:羅嘉仁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
Lo-Chia-Jen-Thurs.jpg 

去年羅嘉仁在5月之前在1A比賽,短短的一個月就投12場比賽25。1局36次三振及13次四壞球防禦率1。78,以及1勝0敗5中繼1救援成功,展現高水準的表現因表現不錯而在5月16日升上2A,球團對他的表現相當滿意。

2A的表現在6月26日入選美國職棒小聯盟未來之星世界隊成員,也在7月13日未來之星賽第6局登板中繼1局,並拿下勝投。而整季打完在2A成績是出賽30場39局39次三振及20次四壞球防禦率2。31,雖然成績是0勝2敗2救援成功,但高三振率的表現也讓教練團相當滿意,年底11月被Baseball America評比為太空人隊10大潛力新秀第5名,10年1月16日被宣布以非40人名單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

雖然羅嘉仁一直被詬病的是高保送率,後援投手保送率高達4。5左右,但若有好的投手教練配合訓練,也能將這樣的狀況降低,讓羅嘉仁在後援投球更有成就,更能展現他的威力存在。

今年被選為太空人隊潛力新秀第6名,且又受邀非40名單參加大聯盟春訓,去年也參加秋季聯盟的比賽,是我國繼陳金鋒胡金龍陳鏞基羅錦龍後,第五位送至亞利桑那秋季聯盟接受訓練的台灣球員,然而到目前為止這樣的成就,還蠻看好今年有機會在擴編時升上大聯盟小試身手,就看今年的表現如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