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職棒從元年到今年第21年頭,也發生過許多風風雨雨,無論是職棒初期的球迷暴動蜂擁而至的舉動,到如今發生連五拉五的職棒簽賭放水案,都影響球迷許多,如果你是從職棒初期的球迷,也應該從小時候和我一樣成長到現在的階段,逐漸邁入中年的年紀,而如今球星主動拍廣告替球隊及球迷們拉抬,希望球迷給予關愛,不進場沒關係但還是希望能持續關心,直到他們的表現再讓球迷感動一次,我想除了將放水案徹查清楚,制度面完善,否則是不可能實現的。

如今象隊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拍了一支廣告,語重心長的跟球迷們講話,我想任誰看了這則廣告後都會為之動容,這樣的球星需要大家持續關心職棒而不是關心個人,好球員真的很難得阿。




影片台詞:
職棒發生了這麼多事情,20年來,(職棒)也讓球迷傷心難過很多事情,
但球迷可以去選擇說,你要不要進場看球,但身為球員的我們,沒有任何的選擇,就只能在這球場上繼續打拼,
因為這是我們的工作,也是我們唯一的舞台。

我想,如果我是球迷,我想我也不會再支持,也不會再進場看球。
但是,如果不進場看球的球迷,希望妳們能夠繼續關注我們,
繼續知道我們,了解我們的消息。


假如有一天,我們做到了能夠讓你們重新信任,重新得到你們的支持,
希望各位球迷,能夠給我們掌聲和鼓勵,
我們會更努力,讓你們更信任我們。

我們會重新站起來,希望妳們能夠一起跟我們並肩作戰。

中華職棒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每一隊的努力才有辦法讓中華職棒凝聚力更好,重新得到球迷的信任。
這樣的話,中華職棒才有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