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目前的狀況而言,雖然中職明星隊捕手名單能遭求刑的陳峰民換掉,以目前的狀況而言,雖然中職明星隊捕手名單可能將遭求刑的陳峰民換掉,換為今年剛選秀進來的捕手大砲林泓育,明星為又少了那麼一點,但今天道奇公佈來台兩隊三場的先發投手名單

星期五:道奇 Eric Stults vs 興農牛 Ying-Chieh Lin(林英傑)

星期六:道奇 Josh Towers vs 興農牛 Chien-Fu Yang (陽建福)

星期日:道奇 Charlie Haeger vs 統一獅 潘威倫
      (將可能換成Kuo)

圖:先發投手陽建福準備好了
陽建福

且讓我們來看看道奇隊先發投手的過往戰績吧

Eric Stults:近四年都有在大聯盟豋場,今年31歲的他累計戰績為8勝10敗,累積主投145局還未算是站穩在道奇隊的地位,於2002年被道奇以第15輪選進的選手當初定位在先發投手,在小聯盟的成績還不錯直到06年升上大聯盟後,前幾年都沒表現太過突出,直到08年6月25日對白襪投出第一場完封,當初也讓球迷及球團認為終於養出不錯的選手,但被全壘打率偏高及控球不佳,外加被安打率也頗高的成績讓他站不穩道奇第五號先發地位,去年季末才會有Padilla來搶這位置。

控球不夠穩是他的毛病,但安打率偏高比較算是大缺失,只是表現若能保持水準,還是具有壓制中職打線的程度。

Josh Towers:今年剛轉來道奇隊的他已經33歲,從1996年第15輪被金鶯隊選進的選手,01年進大聯盟後表現還不錯,當年24場球20場先發就投出8勝10敗防禦率4。49的成績,但在第二年前三場先發都吞下敗投後兩場無關勝敗,只是27。1局被敲出11轟成績真的慘不忍睹,被拉回小聯盟練練。03年就轉至藍鳥隊直到05年才投出生涯代表作,投出13勝12敗208局3。71的成績。

但06年投出生涯最差的單季,15場出賽投出2勝10敗防禦率高達8。42,被全壘打率還是偏高,07年年底後就未在大聯盟出賽,但值得提到的一點是,當初在藍鳥最後一年曾因為替球隊報仇而教訓A-Rod以觸身球伺候,到09年5月被洋基簽下加盟3A球隊擔任先發投手,並在9月升上大聯盟投兩場比賽;遇到之前以觸身球伺候的隊友A-Rod感覺也會怪怪的吧。

中間的08年期間,Josh Towers與洛磯隊簽下合約,只是開季前四個月在3A聯盟後沒有升上大聯盟,直到09年1月與國民隊簽下大聯盟合約,卻遲遲到5月才升上大聯盟,過幾天後洋基才簽下他。

第三場先發有媒體預測是郭泓志投一局先發,但也有報導指出原本設定的先發投手Haeger不來了,換成Scott Dohmann(主因為10日熱身賽被洛磯隊打報,Haeger投兩局被敲四分狀況太差),但悍創預定希望郭泓志能在這場比賽出賽,也是大家眾所期待的焦點。

至於中職聯軍先發投手我就不必多說了,只是若有『意外』出現,或許先發投手還會換也說不定,就讓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