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今年La New熊隊以豆花妹再度想要吸引球迷入場,繼去年的瑤瑤噱頭後,今年請來豆花妹想要繼續衝人氣的結果跟去年票房有差異,因為今年請來的是從PTT網路上出線的豆花妹,比起去年瑤瑤穿著比基尼迷你裙且仿造日本女星星野亞希的投球,豆花妹穿改良有腰身的棒球衣、小熱褲,明顯保守許多。雖然保守,但是還是蠻符合豆花妹在許多男性的眼中清純的角色,若單以現場人氣而言,的確是有差別,但在配合角色來看,其實兩者是不分上下的。

圖:豆花妹清純模樣,的確是個人特點
豆花妹01.jpg

豆花妹02.jpg

據新聞報導指出,兩位正妹都由BOBE教導投球,而由bobe說出去年是緊張到睡不著,今年卻是早早就睡著就能理解去年第一次推出的噱頭會比較大,比較吸引大家的目光,而今年因為受到簽賭案的影響,雖然再度推出許多宅男喜歡的豆花妹,觀眾人數卻沒有起色,翻了一下紀錄,去年3月29日開球時共有8190人進場,在廣大的澄清湖球場可容納20000人的球場中,顯得有點少;而今年3月21日開打,4264人進場讓觀眾空位更顯廣大,但球迷的熱情還是擠進球場,只是在諾大的球場中減少許多觀眾,又顯得那麼一點空虛感。

圖:跟去年比起來,瑤瑤服裝還是大勝

瑤瑤01.jpg

瑤瑤02.jpg

瑤瑤03.jpg

今年豆花妹開球影片


去年瑤瑤開球影片


不過說真的,這樣的數據已經算是普通能夠吸引球迷進場的人數,在熊隊戰力大傷的情形下,觀眾人數還能突破4000人的情形,的確還算是勉強及格的數據,而豆花妹不改清純的表現,以及專業配合的內容,其實對某些球迷來說,進場觀眾人數已經不是唯一可以決定兩位美少女勝負的關鍵了,要能保持多少人氣持續進場,或者會繼續讓豆花妹複製去年瑤瑤連續好幾場的進場,或者加上熱舞表演,這都是看球團的決定。

人氣也好,內在也好,對於不善製造噱頭的中華職棒而言,La New熊隊始終是製造話題的重要來源,包括恥看板及美少女進場開球,都是相當不錯的話題性,而對於這些美少女進場開球也有為自己的名聲加分的效果,能持續多久的話題性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豆花妹開球完後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