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24日才剛拿下大聯盟首場救援敗的倪福德,在26日再度披掛上陣,不僅雪恥上次主投一局丟出1次三振3次保送的表現,短短2局投出5次三振,雖然保送仍是偏多的2次,但替球隊止血不失分,會再度讓總教練對他的表現具有信心。

圖:倪福德今天K功了的
20090701底特律老虎倪福德.jpg

在24日因為故意四壞球過多,最終由後援投手被敲出再見安打吞下首敗的倪福德,本場球賽是在六局下來上場投球,在前兩位投手Porcello及Willis都失分的情況下,球隊也以4:8落後遊騎兵隊,但倪福德此時也毫無壓力,可以放手一搏的表現為自己的三振能力又往上調高其數據。

這場球賽面對遊騎兵共8位打者,面對首位打者Guerrero本季成績有所回溫,但卻在倪福德用七球後三振出局,第二位打者也是目前打擊火熱的Nelson Cruz也耗了7球後,出現保送上到一壘,接下來對上最近剛升上大聯盟的新秀一壘手Justin Smoak以三振解決些許危機,最後再讓Matt Treanor打出外野飛球,結束六局下半遊騎兵的進攻。

七局下半續投,首位打者Blanco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到一壘,壘上有人的情形對倪福德來說是種壓力,但接下來面對二年級生Julio Borbon連續三個好球三振出局,製造一人出局的局面,再讓依舊是二年級生的Elvis Andrus站著遭到三振出局,表示倪福德的狀況正好;最後再將今年稍有低潮,但本場表現不錯的Michael Young三振出局,解決自己製造的危機。

總計這兩局的投球共用45球,28個好球中讓五位打者三振出局,其餘七局老虎隊投手也僅投出5次三振,用球數稍多的情況下可能會讓下一場出賽時間更慢,但這場球投出5次三振及2次保送沒有被敲出安打,對於一位後援投手來說實屬不錯的結果。

而本季累計已經投出8局投球,投出11次三振及7次保送,保送稍嫌多了點的數據會讓人質疑今年是否狀況不好,但可別忘了去年倪福德從3A升上來時為6月底,今年在開季就登上25人名單,投出這樣的成績包括2。25的防禦率更勝去年,只是去年31局WHIP=1的數據,目前WHIP=1。625稍高是因為控球出點問題,但防禦率比去年的2。61還要低,在短期數據來看看來還不錯,拉長球季後能不能為球隊得到更多的貢獻,就要用點時間來證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