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其實身為一個中華職棒的球迷,在購買週邊商品也是合情合理滴,像統一獅迷到統一母企業的小七便利商店買便當吃很快速,La new熊迷去門市買休閒氣墊鞋很蘇胡、興農超市買農藥喝(?也很方便,但是坦白講在職棒球隊出品的相關外著類或是相關配件如衣服、褲子、帽子、包包等,並不是這麼的吸引我。


對於
La new這個公司的認知,除了跟棒球最直接的La new熊隊之外(最近在跟興農牛搶排頭),就是他們的休閒氣墊鞋,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常常需要久站,所以我有穿La new的鞋子,這幾年La new開始跨足的服飾產業,兩年前逛門市時看過款式會覺得不太適合年輕族群,但08年台灣巨砲陳金鋒代言的冰肤polo衫聽說也曾締造熱賣佳績,這就足以令人對他的機能性感興趣。


這一次會購買
La new的新品polo衫來寫開箱文也是嗆斯嗆斯,在逛街的時候一時被櫥窗與女店員迷惑,聽他們介紹了今年推出再進化的冰肤,全名光觸媒冰肤消臭polo衫,機能相較於前代更勝一籌,門市小姐真的是受過專業的升火訓練啊敵不過勸Buy攻勢的我,手就不爭氣的砍了好幾張小朋友。

開箱圖:三件入手
La New光觸媒冰肤衣服 004.jpg

既然錢都花下去了,就要讓自己花得開心,馬上來弄個開箱文跟大家炫耀一下,這次一口氣入手三件,除了因為個人喜好運動的緣故,機能性的需求比較大,最關鍵的原因是明顯感受到今年La new Bears品牌服飾的外型進步,幾款有型又舒適的Polo衫就足以讓人風光一個艷陽夏天了啊!而且重點是我喜歡有領子的款式,很好穿搭。

La New光觸媒冰肤衣服 006.jpg

旁邊註有活力熊防偽的雷射貼紙標識,可以感受到品牌的專業度!
La New光觸媒冰肤衣服 025.jpg

胸口及袖口都擁有屬於自身品牌的商標-La new Bears Mark

La New光觸媒冰肤衣服 027.jpg

La New光觸媒冰肤衣服 023.jpg

女款polo衫的流線型給有腰身的朋友們穿起來,穿起來會有修飾的效果,對於身材姣好的運動女孩穿著非常適合。而且在觸感上面,與其他Polo衫不同的是,光觸媒冰肤衣服看似較厚,但材質與市面上強調輕薄的普通類型Polo杉質感大不同,接觸皮膚的質感和透氣度都很夠,很適合喜歡運動或居家的朋友們的穿著。

La New光觸媒冰肤衣服 009.jpg

購買三件的其中一個大賣點就是其中一項機能訴求消臭功能,對於我這位常常運動流汗的人來說是天大的福利,但我也有很長的時間是在室內辦公的不是嗎?這次開箱的穿著心得可以分成戶外運動及室內的靜態所得到的感受分享給大家。


靜態方面:在辦公室內穿著一整天的感覺是開著冷氣的情形下差異在於更為透風,更涼爽,更能開小一點的冷氣做節能省碳,而在沒有開冷氣的情形下,比其他Polo衫穿起來更透氣舒適且涼爽,更覺這件衣服好穿又涼爽。


動態方面:穿polo衫外出健行,陰涼的天氣我幾乎沒流什麼汗,走到目的地的時候衣服根本是乾的。

圖:標準的Model給予的衣架子
La New光觸媒冰肤衣服 016.jpg

圖:在室外打籃球也不用擔心流太多汗唷

La New光觸媒冰肤衣服 004.jpg

隨著各件輪替穿著,每週穿這件後光觸媒冰肤Polo衫的頻率也高了,下定決心從事更激烈的運動試試看,尤其是在沒有空調的情況下打籃球,發現在悶熱的體育館內大熱天打球,沒有像以前一樣流汗跟洗三溫暖一樣!連一群臭男人擠在體育館悶到熟的那種臭味都沒有殘留在衣服上!沒錯!若你要問我對這件衣服意下如何?我只能說我腋下不臭….!總而言之,就算是劇烈運動,男子漢也只有保留男子氣概而沒有男子氣味哦,重點是他的尺寸也很足,不管個頭小或是大塊頭都有尺寸可以穿!

圖:靠不小心露點了

La New光觸媒冰肤衣服 011.jpg


當然平常比較沒有時間做家事的單身上班族,衣服好不好照顧也是我考量的一個重點,門市小姐一再跟我強調這件衣服是EASY CARE(好處理就對了啦),我是有點半信半疑,結果我就挑了一件按照指示放到洗衣袋,然後就丟到洗衣機裡跟其他的衣物清洗,最後我拿回來的是一件乾淨如新又沒走色也沒起毛球的polo衫,就算是手洗,因為只要輕輕一搓,運動沾到的外層污垢就很容易掉了。這種衣服簡直是為了我們這種懶人做設計的吧!當然,記得不要用烘乾的,除了擔心縮水的疑慮,其實他脫完水以後幾乎都快乾了,對機能服飾有偏好但又不善保養的朋友們,不妨嘗試這款衣服!

La New光觸媒冰肤衣服 022.jpg

經過這次意外在職棒產業的品牌尋獲寶物後,我真的認為其實有心的品牌需要我們去關心與鼓勵,而像這種很難用言語表達出舒適感的衣服更是需要親身體驗過才知道好在哪裡,光觸媒冰肤Polo衫的確是很好的休閒穿著衣物,還是要強調除了型以外,這類的衣服穿起來真的很透氣,有別於不同的衣物的觸感,而它也已經吸引到我的目光,以後我會多注意這類的消息,有新貨或新功能的話會再與大家做分享唷!請大家拭目以待。

延伸閱讀:
lanew冰肤衫的乾爽體驗 1/2@艾吉單飛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