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如果不是目前的全壘打數量暴走,對於這位選手幾乎算是大聯盟中生涯成績普通的選手應該都不能受到矚目吧。生涯最高單季16發全壘打的他在5日再度敲出雙響砲,將自己的成績又往上提升一截,締造出個人生涯新高的18轟,而這也僅個人是今年第56場比賽而已,在球隊才進行三分之一的情形下,目標上修30支全壘打應該是指日可待。

圖:José Bautista的成績讓他目前在Fantasy baseball身價翻倍
Jose Bautista.jpg 

José Bautista今年30歲,2000年第20順位被Pittsburgh Pirates選入培養的新秀,看似不起眼的他在04年就已經先上大聯盟體驗,但04年那季出現在四個球隊,金鶯,皇家,海盜,魔鬼魚(08年才改為光芒),可說是不受矚目的選手,而05年才在海盜隊開始固定出賽,從06年才開始單季敲出雙位數的全壘打,而也在06年締造16轟的生涯紀錄。

在三壘及外野游走的José Bautista從06年開始出賽打擊成績並不亮眼,但每年100場以上的出賽讓他能得到充分的機會展現他穩定的長打能力,但在大聯盟中單季10轟以上的選手多的是,且選球能力並不算相當亮眼的José Bautista不受到大家的青睞。

如果有玩Fantasy baseball的話應該會注意到這支三壘砲,因為在近一個月裡共97個打數敲出27支安打,其中包括5支二壘安打及12支全壘打,也因此讓他在開季時目前領先各全壘打好手,大幅領先Mark Teixeira(8),Albert Pujols(12),Álex Rodríguez(8),Ryan Howard(9),Prince Fielder(9),與最近家中生孩子的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16)和回春的Paul Konerko(16)共同擊出最多全壘打,擺脫兩位的糾纏。

三壘砲及穩定的游擊砲是在Fantasy baseball最需要的一環,也因此在開季看Rank=327而選進的José Bautista而言,可說是賺翻的成績,目前的O-rank已經到前20名以內了;雖然對於許多球迷而言,打擊率是他注重的地方,但對於許多愛好長打大炮的球迷而言,稀有的三壘砲真的會讓一個球隊的整體成績大為上升,也因此José Bautista這位火熱的選手現在成為炙手可熱的球員之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