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就當今年從六月初才出場的狀元郎Stephen Strasburg投出前兩場共22次三振的紀錄,6月19日面對白襪隊又僅用85球投出10次三振,打破在39年前創造的新人J.R. Richard前三場投球29次三振的紀錄,驚人的紀錄會持續多久?

圖:Stephen Strasburg
Stephen Strasburg.jpg 

Stephen Strasburg今天投出7局10次三振,僅僅用85球被敲出4支安打,僅僅在第一局失掉一分的情況下,差點落敗,原因是今天國民隊的打擊不捧場,面對白襪隊最近幾場狀況不錯的Floyd僅在小史將下場前的七局下半貢獻一分,將比數扳平,否則可能在二連勝的情況下,差點拿到升上大聯盟後的第一場敗投。

不過Stephen Strasburg也不用太在意,今年許多未能有隊友支援的投手實在是太多了,金鶯隊的Jeremy Guthrie防禦率僅3。97才拿下3勝,去年的大魔神Zack Greinke也僅拿下2勝,Kenshin Kawakami 投出6場優質先發至目前為止尚未拿到勝投,隊友的支援真的很貧乏。

剎題了,但Stephen Strasburg目前的三振功力很好,只是目前球隊尚未了解他的投球情況下有的高標準,僅僅只看一個月的成績是不準的,一個球季的表現累計下來才能看出他的實力,究竟優秀的表現能持續多久?這也是許多人在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