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在美國職棒圈裡,其實有許多球迷都會被球員所吸引,就是因為他球技好又有好脾氣,最重要的就是人和,也讓許多球迷願意花大筆錢到現場看球,說穿了就是喜歡球員的表現,但球迷的表現很明顯,就向以下兩位球員所給予的反應就知道為什麼球員會受球迷的喜愛程度分出高下了

第一位是大家眾所皆知的Ichiro,在這位17歲球迷界外球被Ichiro碰到時,她高興的想要打電話給家人,工作人員也順勢的給予這位球迷高度的禮遇,我想這位球迷應該會高興到睡不著吧。


另一位是費城人隊的Jayson Werth,這球明明出界外了,但Jayson Werth卻認為球迷干擾到他接界外球,還在小孩子面前罵三字經(看嘴唇的言語),實在是不可取阿。


我想,其實兩者都是界外球沒接到,但兩位球員給球迷的感受就大不同了,的確可以說明為什麼Ichiro比較受歡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