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明星賽第一次!本國籍的台灣好手郭泓志在國聯先發外野手Jason Heyward手指受傷的情況下,最後被教練團替補進本屆明星賽名單,這也創下我國選手史上進入明星賽的第一人!

道奇官網最新指出,勇士新秀Heyward因為拇指痛而辭退明星賽,先發位置將由釀酒人外野手Corey Hart 接替,而Heyward的名額由Kuo接手,也讓國內的球迷感到興奮,畢竟在這麼盛大的明星賽中成為第一個進入明星賽,而且還是以中繼投手的資格進去,是相當難能可貴的紀錄。

官網大剌剌的打出慶賀文章:
郭泓志入選明星賽.bmp

內容是這麼寫著:Hong-Chih Kuo replaces Jason Heyward on NL All-Star roster.

Big two days for the #Dodgers' medical staff, which continues to work on a daily basis with Rafael Furcal (back) and Hong-Chih Kuo (elbow).

Kuo's story is something. Survived four elbow operations and Steve Blass disease. Trainers stand on top step of dugout whenever he pitches.

據報導指出原本要補進去的是今年又復活的Billy Wagner,但因為Wagner身上也有傷,婉拒領軍國聯的總教練Manuel的邀請,也因此Kuo才能以中繼投手資格遞補上去,才破除了之前許多好邦手們為郭泓志抱屈。而這也是道奇隊第四位進入明星賽的選手,與FurcalEthierBroxton共同參與這場盛會。

圖:郭泓志首度進入明星賽,台灣籍第一人
郭泓志.jpg

恭喜郭泓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