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日本職棒這次公布明星賽名單,我國好手陳偉殷雖然在央聯投手名單上名列第三名,但最後沒有被監督推薦進明星賽,雖然感到可惜但也只能說今年至目前狀況的確還須努力,不能與去年相提並論的超低防禦率結果,就是明年再加油。而阪神虎隊的林威助今年因為沒什麼表現,無法在明星賽上大顯神威,也是蠻可惜的地方。

而在太平洋聯盟中,西武隊的許銘傑今年雖然很稱職的扮演第五號投手的角色,但人氣終究無法大耀進,也形成這次無法入選明星賽,的確有點可惜,不過今年先前與各王牌對決的印象已經印在教練團裡,明年再努力的話還是可能會成為洋聯明星賽人選之一。

其餘小將如08年拿到首勝,最近才拿到先發首勝的陽耀勳,以及陽岱鋼,黃志龍等人也無法先發,希望明年日職明星賽能有本國籍選手入選,甚至上場。

圖:本季無法入選明星賽的陳偉殷
20090804中日陳偉殷完封阪神.bmp

以下是兩聯盟明星賽最終名單~~

中央聯盟明星隊名單:
監督:原辰德(巨人)
投手:前田健太(廣島)越智大祐(巨人)藤川球兒(阪神)久保裕也(巨人)東野峻(巨人)内海哲也(巨人)岩瀬仁紀(中日)吉見一起(中日)浅尾拓也(中日)林昌勇(養樂多)
   久保康友(阪神)山口俊(横濱)
捕手:城島健司(阪神)阿部慎之助(巨人)相川亮二(養樂多)
內野:栗原健太(廣島)布蘭科(Tony Blanco、中日)東出輝裕(廣島)井端弘和(中日)小笠原道大(巨人)坂本勇人(巨人)森野將彦(中日)平野恵一(阪神)
外野:青木宣親(養樂多)松本哲也(巨人)拉米雷茲(Alex Ramirez、巨人)和田一浩(中日)馬頓(Matthew Murton、阪神)。

太平洋聯盟明星隊名單:
監督:梨田昌孝(火腿)
投手:杉内俊哉(軟體銀)法根柏格(Brian Falfenborg、軟體銀)馬原孝浩(軟體銀)達比修有(火腿)永井怜(樂天)川岸強(樂天)和田毅(軟體銀)涌井秀章(西武)
   史柯斯基(Brian Sikorski、西武)小林宏(羅德)木佐貫洋(歐力士)平野佳壽(歐力士)
捕手:里崎智也(羅德)嶋基宏(樂天)
內野:金泰均(羅德)井口資仁(羅德)片岡易之(西武)中村剛也(西武)川崎宗則(軟體銀)中島裕之(西武)西岡剛(羅德)
外野:稻葉篤紀(火腿)岡田貴弘(歐力士)多村仁志(軟體銀)鐵平(樂天)糸井嘉男(火腿)
指打:二岡智宏(火腿)、山崎武司(樂天)。

今年明星賽票選分成球迷投票及球員投票,中央、太平洋聯盟各28人入選,其中讀賣巨人共9人被選進參賽名單,中日7人,軟體銀行6人,橫濱最少,僅1人。日職明星賽首戰在7月23日於福岡雅虎巨蛋,第2場24日在HARD OFF ECO新潟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