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熊隊繼續主打美女牌,最近網路上頻頻出現的鍋貼妹卡卡即將在本週六為熊隊擔任開球嘉賓,這也是La New熊繼去年瑤瑤,今年豆花妹後,另一位替熊隊開球的正妹,只是大家都好奇,究竟這位鍋貼妹是什麼來頭?

圖:鍋貼妹卡卡曾代言多種遊戲
鍋貼01.png 鍋貼02.png 鍋貼03.png 鍋貼07.jpg

今年紅白明星對抗賽贊助廠商裡被拍到的美女鍋貼妹是銘傳大學觀光系畢業的辣妹,之前替魔獸世界代言居多,且也代言過網路遊戲搓麻將Online,身材不錯的她被La New熊隊看上擁有潛力吸引球迷進場,也因此可望在美女牌中又打出漂亮的一擊。

圖:搓麻將online也是由她代言
鍋貼04.jpg 

今年才22歲的卡卡鍋貼妹身材標準,163公分/47公斤且擁有D罩杯的佼好身材,不僅代言魔獸及麻將遊戲,更常在展場裡看到她的行蹤,常常參加攝影活動,也因此不怕生的她因為中職紅白明星賽中被注目到,藉由La New熊隊善於宣傳的能力,參與開球活動。

圖:美女卡卡鍋貼妹(網路上還真找不到真名)
鍋貼09.bmp 鍋貼05.jpg 鍋貼06.jpg 鍋貼08.bmp

鍋貼10.bmp 鍋貼11.bmp 鍋貼13.bmp
鍋貼12.bmp 

這次的開球儀式宣傳雖然感覺有點匆忙,但我想如果有球迷會因為代言者而衝去球場,吸引更多屬於原本球迷外的新球迷,就夠有價值了,雖然並不能保證票房會有多亮麗,但也代表La New熊隊公關用心體恤球迷,替球迷爭取福利呢。

延伸閱讀:四海遊龍 鍋貼妹卡卡見參...@卡卡洛普
     鍋貼妹 女神卡卡@raindog
             鍋貼妹的相簿@鍋貼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