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年底亞運名單終於出爐,在旅外球員助陣下,所湊齊的24人名單是有點出乎意料,畢竟再野手選擇上面,內野手的名額是多了點,而外野手的名額只有四位確實是令人出乎意料;除非將彭政閔放到外野,否則還真想不透這次野手的守備名單是這麼排的。

投手(10人):陽建福(興農)、林英傑(興農)、潘威倫(統一)、陳鴻文(小熊)、林羿豪(巨人)、許銘傑(西武)、蕭一傑(阪神)、黃志龍(巨人)、陳冠宇(台啤)、陽耀勳(軟銀)。

捕手(3人):陳俊秀(印地安人)、高志綱(統一)、林琨笙(國訓)。

內野手(7人):胡金龍(道奇)、陳鏞基(海盜)、李秉諺(軟銀)、彭政閔(兄弟)、林益全(興農)、張泰山(興農)、林智勝(La new)。

外野手(4人):林哲瑄(紅襪)、羅國輝(水手)、陽岱鋼(火腿)、張建銘(興農)。

短期賽捕手還是備齊三位,還是不太懂這樣人員的意思,只能說希望這次亞運能拿到好成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