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經過2天的激戰後,中華隊首先在前天以逆轉的姿態,對上日本隊從0:4落後反而到最後以12:5解決日本,搶下複賽第一勝後又於29日面對義大利,在最後義大利攻占滿壘,以再見三振驚險的拿下6:2的勝利,進入複賽後二連勝晉級四強賽,只要在今天中午12:30分面對荷蘭這場比賽再度拿下勝利,就能在本次洲際盃晉級冠軍賽,再度面對古巴力拼最後一屆的冠軍獎盃。

28日面對日本最大的轉折點,在於連續兩次觸身球,讓投手林煜清醒了,繳出5。1局三振對方六次與三次四死球,沒有失分。又靠著中華隊強大火力的支援,統一獅隊的三位打者敲出5支安打及5分打點的助威下,外加旅外就是神的強力火力,直接將日本擊敗,雖被許多網友們稱為打敗日本二軍/業餘球隊並不稀奇,但終究在國際賽打下繼06年後的洲際盃二連勝。

29日面對義大利,第一局雖然先攻得三分後,第二局被追回兩分差點被扳平,但在二局下又靠著蕭帛庭及林哲瑄的安打開啟兩分的得分,但最後第九局驚險的情況差點被逆轉,劉芙豪的失誤導致最後被義大利隊攻占滿壘,只要一發全壘打就會逆轉戰局,被對手扳平,但最終林羿豪的表現讓先發七局的潘威倫好投沒有因此而消失,最終結束了比賽。

其中高志綱在五局下一好一壞時抗議好壞球動作過大,遭驅逐出場形成本場比賽題外話,幸好替補的林琨笙表現不錯,能夠控制住場面沒讓捕手這位置傷害擴大,不過也只能說這場戰役打到最後還要這麼膽顫心驚,的確是有點意外。

今天中午要派出誰主投荷蘭?只要獲勝就會在明天與古巴再次交手,陳鴻文會不會因此上來先發雪恥上次先發表現不佳的內容?尚是未知數,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今天的戰役在打線上面應不會作太大的更動,會不會又遇上柯德曼主投?期待中華隊今天的表現吧。

附註:最終中華隊排定陳冠宇為最後一場複賽的先發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