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在娛樂圈中,其實愛棒球的人也很多,但會將愛棒球的感覺搬上檯面的節目並不多,但在許多人喜歡看的大悶鍋中,5日晚上由陳漢典扮演的Lincecum卻演的相當精湛,也難怪許多觀眾朋友對於全民最大黨很會抓住時事作借題發揮的效果,是相當及時且切合時機的。

就讓我們來看影片吧:



雖然說Tim Lincecum球路擁有4-Seamer,2-Seamer,Curve,slider及最擅長的Change-up在陳漢典模仿的Lincecum當中出現了"變樹球"或者是"只擦球"的名詞,但也僅是搏君一笑的笑點之一,並不能說是很充分的了解這位違反人體工學的投手,所擁有的投球實力,但這就是藝人所要製造的效果,才能吸引大眾的目光。

你看,這樣的對照圖有沒有很像呢?上圖是陳漢典,下圖是Lincecum
01.bmp

02.bmp

不過說實話,全民最大黨也是最能反應時事的一個節目,而像主力模仿的郭子乾也是明星棒球隊的重要角色,像九孔(呂孔維)也是其中一員,在演藝圈名聲最大的也是綽號叫恰恰的澎恰恰(彭樟燦)為最支持棒球的藝人之一,明星棒球隊也在今年8月29日與8月29日與TV NEWS棒球隊進行一場公益愛心友誼賽。於天母棒球場進行過,也算是愛棒球的團體啦!

2010年明星棒球隊球員名單

演藝人員

彭樟燦翁家明丁舒恩[2]郭子乾呂孔維[3]張鎬哲李國弘[4]鄭盛元[5]戴士堯陳韋成黃志輝鄒少官何貫潁陳宣裕[6]談學斌、董事長樂團、洪勝德[7]宋達民孫金鼎

職棒退役選手

黃世明黃平洋黃自強李清堂林讚新洪浩人孫家濬陳義信葉國輝陳致遠周正雄

乙組球員

曹俊雄邵振宏易善群林友寬劉凱銘李俊逸

歷屆球員

曾嘉敏鄭余亮林秋男黃瑞源謝坤達[8]蕭景鴻[9]張書瑋[10]白吉勝[11]江宏恩邱 澤孫 鵬任賢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