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即將展開的2010廣州亞運賽程表出爐,在棒球項目國人寄予厚望的分組當中,四隊取前二晉級四強賽的賽程下,與南韓,香港,巴基斯坦同組的中華隊面對另一組前二名應該為日本及中國大陸隊的排序(另兩隊為泰國及蒙古),若能在名次上站上第一名的位置,將很有機會在四強賽以B組第一迎戰A組第二的大陸隊,對想要衛冕亞運棒球金牌的中華隊來說,是相當有利的賽程。

圖:06年大師兄再見安打拿下冠軍,確實振奮我國棒壇的一棒,今年呢?
林智勝.jpg

但是否能夠如願以償?首戰13日晚上6點面對南韓隊勢必為關鍵一役,也因此總教練葉志仙是多麼重視首戰的勝負了。

以下為本次賽程表:

日 期時 間場次組別主 隊成績客 隊球 場備註
11/13 (六) 12:00 01 A組 日本 泰國 第一球場  
13:00 02 B組 香港 巴基斯坦 第二球場  
18:00 03 B組 韓國 中華 第一球場  
11/14 (日) 12:00 04 A組 中國 蒙古 第一球場  
13:00 05 B組 中華 巴基斯坦 第二球場  
18:00 06 B組 韓國 香港 第一球場  
11/15 (一) 12:00 07 B組 中華 香港 第一球場  
13:00 08 A組 泰國 蒙古 第二球場  
18:00 09 A組 日本 中國 第一球場  
11/16 (二) 12:00 10 B組 巴基斯坦 韓國 第一球場  
13:00 11 A組 蒙古 日本 第二球場  
18:00 12 A組 中國 泰國 第一球場  
11/17 (三) 休   兵
11/18 (四) 12:00 13 準決賽 B組第一 A組第二 第一球場  
18:00 14 準決賽 A組第一 B組第二 第一球場  
11/19 (五) 12:00 15 銅牌賽 13場敗 14場敗 第一球場  
18:00 16 金牌賽 13場勝 14場勝 第一球場  


以下為本次中華隊球員名單:

中華代表隊


註二在前鎮子引起許多球迷討論,有經驗的許銘傑被撤換成羅錦龍的事件,在此就不多說明了,只希望這次亞運能夠有不錯的佳績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