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許久不見的倪福德終於出現了,今年雖然是以非40人名單進入春訓,但也是底特律老虎隊總教頭李蘭邀18位小聯盟球員參加春訓,力拼40人名單以內,才能有機會在今年重回大聯盟戰場,而在今天與藍鳥隊的對抗中,倪福德以出賽1局投出2次三振,讓對手三上三下的表現代表最近狀況調整不錯,有機會爭奪40人名單的位置。

圖:今日表現不錯的倪福德,1局無失分(歷史畫面)
20100501倪福德.jpg

這場比賽倪福德於第八局接替Valverde的投球,面對藍鳥總共投了7球,先面對Darin Mastroianni以三球三振對手,第二位打者Brian Jeroloman只花了一球就讓對手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最後面對Stephen McQuall以三球完美的讓對手揮空三振,精采地表現都以好球結束這場比賽,也是牛棚中拿到中繼點的選手之一。

其實在前面也有Zumaya和Benoit在第五局及第六局投球,Benoit也是去年光芒隊的主力中繼投手,Zumaya更是老虎隊年年期待的火球男,只是都以傷勢提前結束球季,能不能再顯動輒100mile的速球還是未知數就是了。

只不過不論今天其他選手的表現,倪福德的表現算是比去年降下3A時候好多了,至於能回復多少水準,能站穩25人名單嗎?或許在接下來的熱身賽仍要好好努力,才有機會先佔住40人名單後,在季中逐漸於出場時發威,才能回到投手輪值表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