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旅外選手頻頻在熱身賽出賽時,台灣媒體就有許多猜測,究竟誰會在今年剛開季時就進入25人名單呢?不意外的話,郭泓志是一定會進去的,王建民保守估計在5月也能夠傷癒歸隊,那其他的選手呢?倪福德想要再度在中繼位製搶下一席是有相當難度的,那麼,胡金龍呢?

圖:胡金龍火力不旺,很難在開季擠上25人名單(歷史畫面於道奇隊)
胡金龍

胡金龍在目前春訓期間,截至3月3日止,胡金龍總共出賽5場8打數,僅僅敲出1支安打,而且還是第一場熱身賽的一壘安打,目前的數據並不怎麼好看,大都會需要的不僅是胡金龍的守備,而是需要一個攻擊戰力中上的球員,有戴手套更好的選手,若胡金龍的狀況依舊不佳的話,是很難擠上25人名單的。

胡金龍從以前令人詬病的,就一直是他的火力無法發揮,無論是在道奇隊替補上場,或者是在08年因為當家游擊手Furcal受傷而接替先發游擊手一陣子,都無法打出像在小聯盟3A的成績,也被許多人戲稱是一位4A球員(介於小聯盟與大聯盟之間的戰力),因此胡金龍的表現都不能完全展現到一個球季。

胡金龍在去年年底被交易到大都會後,原本預計搶下二壘位置(游擊手要跟Reyes搶太難了),但Castillo的狀況目前還不錯,除了去年稍微陷入低潮外,除非今年36歲的Castillo狀況變很差,否則胡金龍最多能在25人名單中搶得到內野工具人的角色,並且打出應有的火力,才有機會持續在25人名單上生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