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kenmy)

經過一個月的大聯盟熱身賽後,這也是胡金龍第二次在開季的時候就進入25人名單,也是近幾年來說春訓表現成績最好的一次,以他轉隊後的表現的話,是有種漸入佳境的樣子出現了;胡金龍登上開季25人名單,也讓今年開季在大聯盟的台灣選手,不會僅僅只有郭泓志的出現了。

圖:今年有望看到胡金龍在大聯盟的身影出現
20110331胡金龍.jpg  

被視為是內野工具人的胡金龍,在今年的春訓期間受到教練團的重用,不但是活耀於二、三及游擊方向的選手,也是隊中領先時候可以信任的守備組,只是今年春訓的成績若只是守備好的話,要在25人名單之中也很難看到胡金龍的出現。

不過也或許是因為胡金龍今年若沒進入開季名單,胡金龍在前幾年道奇隊已經將下放3A的額度用完了,就可能被大都會透過讓渡制度釋出(waiver)的原因,大都會不希望這樣的球員被撿走,也不排除是這樣的想法。

而以胡金龍的表現說實話,今年春訓的成績的確有比較好沒錯,也希望他在這股春訓表現後,能在大聯盟舞台逐漸站穩腳步,不能先發目前也是大都會設定的位置,但二壘位置比較有可能搶到的話,以胡金龍的打擊能力再加強,或許是有機會的。

至於其他幾位被看好今年會回到大聯盟舞台的倪福德和王建民,只要倪福德能保持好的狀態,左投牛在老虎隊依舊還是有存在的價值,以倪福德昨天還被臨時徵招對付洋基隊的打者,1。2局還能送出3次三振,狀況表現算不錯的他的確很有可能比王建民還要早點回到大聯盟舞台。

而王建民經歷過許久的調整後,目前進入60天的傷兵名單,最快也要到五月底才能回到大聯盟,這也代表今年所設定的激勵獎金是幾乎拿不到的,但最重要的是王建民若沒有回到舞台證明他能繼續投,一切都是空包彈了。

延伸閱讀:胡金龍上大聯盟 仍需棒子相挺@by 肯米的棒球天空 2011/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