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要不是昨天有去澄清湖看猿獅大戰現場,我相信遠在電視機前看新莊球場牛象大戰的我應該會瘋掉,哪有人是這樣用投手的!一點都不尊重投手價值,難道是因為陽建福比較好用,就可以這樣的操投手嗎?

圖:陽建福
陽建福  

牛隊的八壯士被講到一個過頭了,而在昨天的牛象比賽中,蔡明晉接替中繼的林克謙投球後,因為蔡明晉最近出場頻率也太高了,投球威力大減,先是被彭政閔敲出安打,又被陳冠任迎頭痛擊一拳,兩分砲出爐戰成平手,後來換上苦命的沈鈺傑,在僅投一人次後受傷宣告不能繼續撐下去,直接被換下場,但換上來的投手竟然是星期五才剛上場的陽建福,這真的是太誇張了。

這場比賽已經用的投手順序為:林其緯,陳煥揚,林克謙,蔡明晉,沈鈺傑,還沒上場的也僅剩下余文彬和羅政龍,說要給陽建福上來硬撐,倒不如讓羅政龍賭賭運氣練練膽量也好,為什麼要這麼操陽建福呢?難道真的隊上真的是以贏球為目的嗎?

若是以贏球為目的,早就該把洋投找來隊上了,又何來趙宏文頻頻對外放話說還在尋找洋將,都已經過了自己說話的兩個禮拜了,擺明就是希望以省錢為目的,行練本土投手的濫招數,要知道在之前莊勝雄也說過,要練投手也要有本錢,至少要12個本土投手才夠用,目前興農牛可用之兵就只有這八支,哪來的投手夠用呢?

陽建福最後還是硬撐2.2局,最後出現再見暴投我也不感到意外,反正球隊只想要將隊上的投手價值燃燒到最極致,有沒有明年也沒有什麼差了,說不定興農牛在本季打完也要宣布解散,導致中華職棒聯盟解散也不怎麼意外,如果覺得這樣很好的話,那就請興農牛再厚臉皮一點,繼續這樣操這些投手吧,反正你們也不怎麼在意吧。

陽建福的中一日並不是第一次,但我相信也不是最後一次,目前牛隊的策略就是等沈福仁七月回來,以及張耿豪趕快回到球場內投球,甚至是之前受傷的吳政憲也快點帶傷上陣回到球場,只要這三位投手還沒辦法出現,只要戰況陷入膠著的情形下,換投手如流水的投手調度會再再出現,前兩天先發今天後援的情況也會是常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