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就在兄弟象黃佳明對Lamigo猿郭修維投出觸身球後幾天,黃佳明的哥哥黃佳安在Facebook上面寫著這一段話:

-------------------------------------------------
老弟不要想太多.....
這就是棒球..

批評的那些人都是自己的想法....哪懂得當下你的心情(投也不是不投也不是)
在國外常常有啦..
我也知道投人比投好球難 (好的投手是最不會投人的)
怕什麼還有那麼多人支持你..
連轉播的人第一球都看不出來你在執行戰術
委屈往肚子吞..記得下次把他們嘴吧都封起來
我相信你做得到
現在的你只要努力的把球打好就行了.....
球場以外的事不要去理會..那些對你沒幫助
加油!! 我挺你到底更多

-------------------------------------------------
嗯哼,這樣的一段話不僅訴說黃佳安對弟弟黃佳明感到不捨且關心之意,卻也透露出其實投也不是,不投也不是的情形是在講當時觸身球是以投人為主,絕對不是球員希望做到的事情,但因為戰術問題還是逼不得已做了,這實在是球員的悲歌阿。

圖:黃佳安的觸身球,有人授權嗎?
20110407兄弟象黃佳明.jpg  

然而,昨天下午黃佳明立刻就被降到二軍,換上郭健瑜了,這不就等同於換一個人上來送死而已嗎?
所屬球隊  異動球員  異動日期   異動原因
兄 弟 象 郭 健 瑜  2011/4/7  升 一 軍
兄 弟 象   黃 佳 明  2011/4/7  降 二 軍

而今天蘋果也問了各教練針對觸身球的看法,唯獨缺了兄弟象隊總教頭陳瑞振

衝突連連 教頭有話說  2011年 04月07日

洪一中: 肇事者罰重點 遏止再犯

比賽大家都有壓力,衝突難免,但提醒各隊教練、選手要克制一下自己的情緒,在場上互相K來K去,受傷的還是選手,就算發生衝突,希望不要有肢體上的碰觸,這點教練團應該跟選手講清楚。針對我們跟象隊的衝突事件,聯盟做出教練、球員都罰1萬元的懲處,我認為肇事者黃佳明應該罰重一點,才能遏止類似事情再度發生。

呂文生: 報復性觸身球 不該出現

台灣學習外國棒球文化,往往學到最不好的一面,報復性的觸身球就不應該出現在棒球場上。黃佳明我認為是故意的,但不知是教練授意,還是球員自己的想法。如果是教練授意,球員在場上又不能違抗教練的指示,那罰款應該誰繳?我當總教練後,從未要求投手故意投觸身球,而且我認為聯盟應該加重罰則,避免再發生類似的衝突。

劉榮華: K來K去壞影響 浪費時間

球迷買票進場,相信並不是想進來看吵架和衝突的,他們想看的還是投手投得好、打者打得好,無謂衝突不只浪費時間,而且台灣就那麼小,大家都認識,傷了和氣也不好。別忘了還有電視轉播,效益那麼大,如果球隊K來K去,電視機前面的小朋友看了會有什麼影響呢?球場上盡量忍住、多包容,將心思放在比賽才是最重要的。


奇怪,那象隊跑到哪裡去了?對照起黃佳安發表的內容,似乎聞到了什麼味道....

在昨天晚上兄弟象領隊楊愛華表示針對陳瑞振被罰款一事,要申訴,更是令人百思不解,到底為什麼這種明明是錯的事情要申訴什麼?楊愛華領隊在7日表示:因為廖剛池作勢要打林明憲,陳瑞昌基於勸架,才會去拉開廖剛池,所以對於陳瑞昌遭罰款一事,我們要申訴,我還真感覺奇怪,難道有人會無緣無故上去打人嗎?還不是總教練授權給投手故意丟觸身球,你又何來申訴,做賊的喊抓賊,像話嗎?

在晚上兄弟象隊領隊楊愛華表示針對3月31日獅隊投手高建三賽後明顯口出穢言,我們要一併申訴,要求聯盟也要懲罰高建三,那請問一下打者王勝偉罵髒話要不要順便懲罰?可以阿,要別人受刑之前,請先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好嗎?

真是令人匪夷所思的發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