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kenmy)

十局下半,滿壘,一人出局的局面,面對的是今年火力強大的三四兩棒,陳鏞基在前天才剛成為球隊英雄,卻無緣連續兩天成為隊上的救世主,遭到三振的結果,但再張泰山前四次打數都無建樹,卻再最後一次打擊敲出再見安打,一舉棒打老東家的畫面再現,真是令人感覺到打臉功力又再度加深了,球迷心中有股爽快的感覺,至少不用再燒螃蟹成為祭品了。

圖:今年火力兇猛的張泰山和陳鏞基,近幾天扮演殺手的角色
20110424統一獅張泰山.jpg  

其實昨天兩位先發投手林英傑和羅伯特都投的不錯,兩個人都是七局僅失1分的好投成績,林英傑在沒有隊友火力支援的情形下,還是無緣拿到本季第一勝和中止今年4連敗的厄運,而這也是興農牛最近五場比賽給予3分得分的其中一分分數,由此可見這幾場比賽的火力多麼貧瘠,先發投的再好也無法拿到分數,這樣沒有打擊火力的球隊要能拿到多少勝利,都是個相當大問題(今年共賽24場94分,平均一場比賽得不到4分,比起去年因比賽用球號稱是投手年的120場得546分,一場比賽得4。55分還慘)

昨天十局下半統一獅隊面對張耿豪,先是以安打攻上一壘,牛隊換上沈鈺傑想要終結比賽,卻發生傳球失誤而被攻佔2,3壘,然而先是以故意四壞球保送代打的潘武雄,接下來解決掉陳鏞基後,輪到前隊友張泰山,結果是.....



張泰山不但擊出個人生涯第七支再見安打,本月份統一獅隊四支再見安打也破了紀錄,分別由劉芙豪(4/15)、莊景賀(4/17)、陳鏞基(4/21)及張泰山(4/23)所貢獻,代表棒棒都有機會成為英雄,也締造了球隊目前戰績第二(16勝8敗,僅次於Lamigo的16勝7敗成績)的紀錄。

是誰說張泰山老了,要放他出去賣250萬的?立刻就被打臉了吧。

延伸閱讀:再見安打的重要性@肯米的棒球天空 2008/0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