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今天早上道奇隊對上教士隊的比賽,我國好手郭泓志傷癒復出後,本場比賽在第九局上場投球,但狀況不佳的情形下僅解決1個人次,並且先被得1分後留下滿壘,交給下一任後援投手Mike MacDougal也沒有守住關鍵時刻,被擊出高飛犧牲打外加二壘安打,送回壘上三位跑者,通通都算在郭泓志的身上,本場比賽留下的紀錄為難堪的0。1局掉4分,防禦率暴增至15,可說是近幾年來少見的核爆。

圖:郭泓志今日狀況不佳
20110502道奇郭泓志.jpg  

郭泓志本日僅僅面對5位打者,投出1次三振及1次保送,外加1次觸身球,被敲出2支安打,最快球速達94mile一顆,唯一比較慶幸的是24球中有15球是好球,但是直球速度幾乎都在92-93mile跑,面對大聯盟打者以這樣的速度而言,是比較沒有壓制性的。今天投出的變化球,包括Curveball及Changeup,幾乎都不能進入好球帶,等同於對手抓著速球打,就夠了。

這場比賽郭泓志一開始就陷入危機,面對首棒的Cameron Maybin二好三壞後投出了四壞球保送,顯現今天狀況不佳的事實,第二棒Brad Hawpe擊出中間方向的平飛安打,跑者跑上三壘,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失分危機。

接下來面對代打的Chris Denorfia在2好1壞後,一記92mile的速球三振對手,稍稍化解了失分的危機,但在面對第四位打者Jorge Cantu被擊出左外野滾地安打,跑者回本壘得分不說,場面上形成1。2壘有人的局面,再面對Will Venable於兩好一壞後,一個曲球砸中了打者,將場面上搞成滿壘,隨即就被總教頭換下場。

接替他投球的Mike MacDougal也投不好,先被Jason Bartlett打出高飛犧牲打,又被Chase Headley敲出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將壘上球員全部送回,郭泓志的數據也大失血,從原本賽球投2。2局防禦率3。38的成績,升成投3局失5分,防禦率高達15的恐怖數據。

郭泓志在開季初後就進入傷兵名單養傷,最近才在前幾天回到大聯盟,在前幾場於1A的表現已經有點搖搖晃晃的情形下,原本想趁著今天九局0:3落後的局面出來測試一下,看來這場比賽完後,或許還需要更久的時間才能如同去年般展現高壓制的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