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陳偉殷在二軍的表現,已經足以讓他有機會回到一軍,在4月26日最終測試投108球,共6局被得4分差點吞下敗投,但整體表現已經算不錯,原本還可能被預定是5月6日的先發投手名單,不過可能還會再延後幾天。

20090804中日陳偉殷完封阪神.bmp  

陳偉殷目前在二軍出賽3場,主投16局失5分僅3分是自責分,防禦率1。69實屬不錯也拿下1勝0敗的成績,表示狀況並不像郭泓志被硬拉上場,在場上的表現應該會比較好,較不會有跌跌撞撞的狀態出現。

對中日來說,去年拿下13勝10敗的成績,但防禦率跟前年的1。54相比較起來,去年2。87的結果讓他也不甚滿意,也因此今年仍想在日本一軍全力一搏,可惜在開季之初受傷,無法立即對中日產生貢獻,對他個人來說,或者是球隊的運作,都是有點阻礙的內容。

但選手有傷就應該好好休息,帶傷上陣的後果會像許多選手一樣選手生命縮短,也不是什麼好事,一但今天陳偉殷回到一軍,這也表示我們又可以看到陳偉殷在場上的表現,而另一位投手橫濱隊的王溢正在1日剛升上一軍後,隨即又降回二軍,不過沒關係,旅日的選手表現今年來說都不錯,希望陳偉殷回到一軍後,表現能越來越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