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前天晚上在誤判後,十局上半兄弟象隊派出守護神庫倫出場,被攻得兩分後被換下場,在走下場的時候因為生氣而拿起在統一獅隊台南球場的物品發洩,據了解為張泰山的球棒,而緯來體育台也很貼心的派出親民主播徐展元到現場確實查證,以下則為緯來官方粉絲團的照片

20110506媒體人徐展元.jpg  

我是展元,我在台南球場,昨天兄弟象投手庫倫拿球棒砸統一獅主場休息室,今天我去案發現場,他是砸在鐵門邊上,鐵門只凹了一個小小小小的角,但他隨手拿的張泰山的球棒,球棒斷成兩截(如照片),球棒上還有泰山的英文名字TAI-SHAN CHANG,泰山說那根白樺木的球棒市價6000元,高政華說因為不是新品(打過的)算庫倫5500元就好,泰山說不會要他陪啦!因為他窮得只剩下球棒,那是廠商提供的啦!泰山說只是要注意安全,庫倫不要被斷棒反彈傷了自己才好!

而今天張泰山也以幽默的方式帶過這一件事情,可以展現他的風度。張泰山說:「感謝庫倫幫我砸斷這支球棒,反正我窮得只剩棒子。」「沒關係啦,不用賠,反正我還有40幾支球棒!」對於職業球員來說,尤其是打者,球棒是他們的武器,應不容許他人隨意亂碰,而原本看似事態嚴重的事情,讓張泰山這麼一講,事情好像就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了,很神奇吧。

說實話的,我更佩服的是徐展元願意親自去看這個事實,這對主播來說或許是小事,不過在影片中播出來,總是有些事實需要被知道的,這樣一來體育台也抓到球迷想樣窺見真相的事實,也讓球迷更能夠相信體育台所拍出的畫面,了解更多的事情。

影片:當天庫倫發洩的影片


至於兄弟象隊則是對砸斷泰山棒子給予道歉、並罰庫倫1萬元,加上下最後通牒,若兩週內無法將傷勢養好,就可能要解約,這對去年締造單季救援紀錄的庫倫,這也只能說是職棒場上的無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