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kenmy)

據報導指出,有預言家說今天在待會的10:42分將會有一個規模14的大地震出現,會有高達170公分的海嘯淹沒台灣,台灣還會斷成兩半,也因此有人已經開始搬貨櫃屋來住了,但究竟是不是真實的,這在待會就會知道了。

不過我所知道啦,今天是大家所謂的生魚片日,因為既然是世界末日,那就來張可愛的圖吧

20110511是芥末日.bmp 

唉依~這是什麼?芥末嗎?沒錯,這就是吃生魚片時最需要的芥末,也就是說今天是大家好好大吃一噸的日子,因為今天5月11是芥末日耶,也就請大家可以自行到海產店服用一頓好吃的囉。

話說回來,這種無稽之談就不用在討論了,我感到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媒體知道是極度不可能的事,又為何在電視上狂報導這些東西,我也百思不得其解。

算了,來吃我的生魚片配上芥末日了,祝大家有個Good Day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