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kenmy)

趁著假日,離開球場內的喧嘩,趁機會跑到台中東勢逛逛,問了一下朋友東勢的名產有什麼?聽說是豆花和肉圓,於是我就走向東勢的熱鬧市區內,進入了所謂的美食時光。

_MG_0312.JPG   

座落於東勢市區附近的中正路上,看到店面沒有門牌,原來是將門牌拆下來了,也因此看到門牌擺在地上。

_MG_0311.JPG   

看到店裡面寫著招牌,就忍不住點了大餛飩來吃,原本想點排骨酥,但因怕吃不下而作罷
_MG_0310.JPG   

不過先來幾個開胃小菜吧,我點了南投意麵,主要想吃看店家煮的程度(1碗35元)

_MG_0302.JPG   

說實話,麵還蠻Q的,很適合我的口感,且不需要添加其他調味料就很夠味囉。麵條的溫度適中,且彈性夠,雖稍嫌小碗了點,但很適合食量小的人去食用。

然後就是本店外面寫的老招牌肉圓。(1顆30元)

_MG_0297.JPG   

裡面的那塊大肉,很特別,是扁的唷。

_MG_0299.JPG   

個人會覺得這個也是適合一個食量不大的人來食用,畢竟這肉圓感覺雖然很大,但吃完後還是有點空虛~難不成是我的食量太大了嗎?但說真的,皮的彈性夠,肉的嚼勁也是很適中,算是入口即化的程度吧。

再來就是本店招牌,鮮蝦大餛飩了。(6顆60元,外帶11顆100元)
_MG_0305.JPG   

皮薄餡多,看起來就好吃阿。

_MG_0307.JPG   

最重要的事是,裡面包著整隻的鮮蝦唷!童叟無欺!

_MG_0306.JPG _MG_0309.JPG   

心得:不虧是店家推薦的,鮮蝦大餛飩的價值很足夠,尤其是以薄皮包起的肉餡和鮮蝦,新鮮度很足,且肉汁被緊緊包住,咬下去味道都跑出來了,只能用讚來形容啦。

吃完,這樣的總價格也僅不過125元耶,超便宜的吧!

_MG_0315.JPG   

在喧嘩的都市中,能找到這麼好的美食地方,真是不錯阿!歡迎大家多多繞去東勢吃好吃的東西唷,吃完心情會更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