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興農牛隊的新秀吳宗峻,在去年備受期待的情形下打出好成績,但在去年因受傷成績不夠亮眼,無法拿下新人王;今年成績依舊保持很好,但都還沒出現全壘打的他,昨天晚上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

對於吳宗峻來說,這是個相當大的鼓舞,因為今年雖然打擊率稍有提升,但長打能力下降許多,目前整個球季還未打出全壘打,無法與前年在二軍的全壘打王光環相呼應,也因此對於吳宗峻來說,或許需要點特別的鼓舞才有用,而這支再見安打對他來說,可說是不小的信心提升。

對牛隊來說,最近連輸給Lamigo隊並無法得分,面對兄弟象隊是最有機會取勝的機會,這次僅咬不放的結果讓他們目前爬升至下半季第二名,若能繼續以這樣的氣勢來看,能夠突破大家的思維,衝進下半季冠軍嗎?倒也不是不可能。只是難度太高了,有辦法這麼有韌性嗎?

就讓我們來看看吳宗峻的再見安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