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昨天Lamigo隊的鍾承佑一個界外飛球,讓仍在雨中打球的彭政閔和張志豪兩個人相撞,相繼被抬下場休息,至於傷勢嚴不嚴重,需要休養多久,恐怕需要幾天的觀察後才能了解。

圖:恰恰和張志豪受傷,象隊戰力折損不小
彭政閔.jpg 張志豪.jpg  

兄弟象彭政閔和張志豪在第六局,為了接鍾承佑的一個界外飛球,跑到右外野界外區兩人為了接球而受傷,這種天氣及草地讓這兩位這麼拼命,的確是值得為他們鼓掌,只是這樣讓兄弟象隊折損兩名大將,的確是有點可惜。而昨天需要準備到救護車,對於球員來說也是種尊重,畢竟因公受傷,所需要關注的點也更多。



其實這個衝撞的動作都在兩人最後階段有減速,但在雨中減速,磨擦力也是相當的小,那種外野手沒有做好防護措施的話,的確很容易造成運動的傷害,也因此看影片中兩位選手痛苦的表情,對象迷而言可以說是相當的煎熬。

據了解,送醫後目前看似沒有什麼大礙,彭政閔左小腿腫脹,張志豪則是左膝上方腫脹,都需要觀察幾天,應該都無法繼續在今天的比賽中上場,否則傷勢加劇的話,恐怕對於他們受傷之處都是種惡化的現象。

其實在球場上常常有這樣的狀況發生,不過外野手和內野手交界處,尤其是草皮交界,大部分都會有選手喊聲提醒其他選手注意,但在昨天天氣也不怎麼好,視線不佳的情況下出現了這樣情形,恐怕不是球迷們樂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