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前幾天乍聞聽到明星賽的預售票賣出8000張以上,有點感到高興也感到可惜,高興的是明星賽的注視程度在今年提升不少,可惜的是自己因為要參加籃球裁判研習,而無法親自到澄清湖球場看球,這是有點遺憾的事。

圖:球迷踴躍,明星賽今年受到矚目焦點很高,象隊先發球員多,或許又會出現黃海也說不定。

死忠象迷  


今年共有30多位明星推薦明星賽,不過說真的,在官網上面的宣傳影片不僅小又台詞固定,的確感覺是有點死板啦~只不過看到聯盟願意請這些明星拔刀相助,應該是有替這個活動有加分的作用,可是可以讓這些藝人有更多的創意及個人特色嘛?說真的,如果這些修正的話,其實宣傳效果一定會有更多的迴響才是。

目前預售票在全壘打大賽已經賣出4000張以上,但這些全壘打大賽名單之前也介紹過,中職全壘打大賽 12好手參賽會激起多少火花?其實也不知道,但我想球迷還是會關心張泰山和林智勝是否會上場比賽,依照最近統一獅隊還是派泰山上場比賽,我還是有點想不透為什麼教練團希望張泰山在全壘打大賽中不要比賽比較好。

而明星賽的名單也早已出爐,預售票賣的這麼好,種種因素都有,只不過看到有些明星球員因為受傷,可能無法出賽,跟前陣子美國大聯盟的明星賽一樣,或許會被說成明星味不足,稍稍缺少了那麼點注目的焦點,或許是有點可惜的結果吧。

只不過在明星推薦中,邀請到了先前對棒球很熱衷,卻曾經在簽賭案中被傳喚過的動力火車,雖然對我來說還是很喜歡啦,但卻也感覺到有點疑惑,難道一定要請他們到場嗎?何不請先前明星棒球隊很熱愛棒球的王仁甫一起到場擔任球評,也不賴不是嗎?

2011紅白明星賽.bmp  

無論最後明星味夠不夠,我相信會有很多球迷到場看球,回來分享心得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