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眾所矚目的王建民在3A出賽,也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在這兩年受傷復建賽最後一場球面對3A球員,投出了5。2局掉3分的失分,下場後隊友幫他扳平比數,最後無關勝敗,但完美的下庄讓大家對王建民的狀況感覺還不賴,只是這是他最後倒數第二場在小聯盟的比賽嗎?

圖:王建民本場比賽用91球,狀況尚不錯(圖為聯合新聞網)

王建民.jpg  

以他昨天共花了91球中,62個好球代表他的好壞球比例算蠻不錯的數據,但最快球速達到92mile,滾飛數則是9:2,也算是回歸到他滾球王子的表現,這場比賽也投出4次三振及1次保送而已,對球迷及王建民本人來說,都算是好的開始,令人擔心的僅是王建民能否重回高競爭度的回到大聯盟,大眾所給予的壓力而已。

對於王建民來說,很有可能還會在25號再次面對3A球隊,再次考驗他的強度,但對於他來說,前五次的復建賽無論是任何等級的強度,共花了23。2局投出2勝0敗1。90的成績,已經算是不錯的表現了,以一個因為受傷而休養將近兩年來說的球員而言,應該已經夠了。

對教練團來說,去年讓他好好養傷,今年能否讓他回復實力,都是從去年投資至今的關鍵,會不會將500萬丟到水裡面有成效,或者是得到最大的投資報酬率,也是看後面的狀況,但目前的球速達92mile,還有沒有尾勁,也是回到大聯盟的關鍵點,王建民目前的狀況能回到大聯盟了嗎?還是要看下一場的狀況而言。

總之,還是耐心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